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cciccy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单反第一天交点作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1 22: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北赤羽的.呵呵. 希望能参加活动. 多向高手学习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2: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后面很有风味,,
第一张构图的话,3分之2景物,3分之1蓝天,再-1漏光补正试试。
传说中的某安 发表于 2009-10-31 20:09

第一张是我站在自家的阳台上焦距拉到最大拍的对面公园的风景。。。。。。天空也不是很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2: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会弹钢琴?我喜欢懂音乐的女孩,,,,因为我不想对牛弹琴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31 18:53

我家钢琴差不多是摆设。。。。。。[.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张。。

第一天作业。。。

体验下背景虚化。。。

IMG_3336_nEO.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3:0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张。。

第一天作业。。。

体验下背景虚化。。。

866626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09-10-31 23:00

比俺的好看[.E03BC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一张。。

第一天作业。。。

体验下背景虚化。。。

866626
笨蛋的笨蛋 发表于 2009-10-31 23:00


真变态啊,用500MM的大炮去打小妹妹,还用40D,就变800MM了。。。。
这个太变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3:54: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变态啊,用500MM的大炮去打小妹妹,还用40D,就变800MM了。。。。
这个太变态了。。。。。。
hxhkidd 发表于 2009-10-31 23:32


哇,大炮来了。

1.6的系数不是这样算的。焦距还是500mm,视角变小了,相当于全副的800mm视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初心者都流行率先进入白氏家族么[.EB962E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0: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俺的好看[.E03BC43.]
cciccy 发表于 2009-10-31 23:08


比我的好看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00: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500MM练举重...........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