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48|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月3日,入间航空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0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9-10-30 22:31 编辑

东京的同学,有福了。。。

Saitama的入间,自卫队的航空祭。。。

稀饭的同学都要去呀。。。

不拍,去感受下战斗机的爆音也不错。。。

IMG_1037_nEO.jpg

IMG_1252_nEO.jpg

IMG_1319_nEO.jpg

IMG_1353_nEO.jpg
发表于 2009-10-30 22: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有兴趣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22: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在哪啊 只去过入间的outlet par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23: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04: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lei520 于 2009-10-31 04:56 编辑

很想去,早上就开始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08: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8点就开始了,下午2,3点就结束了。。。

就一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0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阿,有没有结伴而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0: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行きたいけど、ちょっと遠い
http://www.mod.go.jp/asdf/iruma/kouhou/091001/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5: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貌似晴天呢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 17: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远了点.......检讨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