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43|回复: 11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卖车,自家用日产蓝鸟2002年式,车在福冈东区,外地可以送车上门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0 0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yuura 于 2009-10-30 13:34 编辑

名称 日产蓝鸟
年式 2002年
排气量 1800cc
公里数 7万5千
车检  刚刚检 还有两年
etc
车载导航
八碟连放cd机,自己装的
轮胎刚刚更换过

车体保持很新
卖40万,有想要的朋友联系我,没想赚钱,已经是赔钱卖了。
电话 080-3993-6088
路过的朋友帮顶一下,谢谢
U00002790398_5.jpg
U00002790398L.jpg
发表于 2009-10-30 09: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四十日元
都不好意思出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0 09: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哥们儿的理解,自己的车,没打算赚钱,赔钱卖呢
外地的朋友时间忙我可以送车上门具体情况电话里谈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09: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四十日元
都不好意思出刀了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30 09:21


这个价满意的,说,你要多少台[.AF0FBC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10:4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队,你误会他了,他的意思是贵的懒得侃价了已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13: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十日元???
收了,楼主别反悔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15: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队,你误会他了,他的意思是贵的懒得侃价了已经
daminking1 发表于 2009-10-30 10:43


没打算卖这么贵,不过咱们中国人不都是有讲价的习惯么,
先前卖的就是底限价,一样给你讲,我要个四十万,你们来讲
不正合你们的意思么。是我要的贵,还是你们砍得狠,不管是什么
习惯性的就是一刀,不想多说什么了,看看我以前的帖子,这车卖
多少···他还懒的砍价了···无语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算卖这么贵,不过咱们中国人不都是有讲价的习惯么,
先前卖的就是底限价,一样给你讲,我要个四十万,你们来讲
不正合你们的意思么。是我要的贵,还是你们砍得狠,不管是什么
习惯性的就是一刀,不想多说 ...
yuura 发表于 2009-10-31 15:20

服了你了
自己写成40日元
跟你开个玩笑吧
你还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1:0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你了
自己写成40日元
跟你开个玩笑吧
你还无语了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31 16:50

天使妹妹拜托回帖签看看我引用的是谁的话,
貌似那是起哄,不是玩笑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21: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名称 日产蓝鸟
年式 2002年
排气量 1800cc
公里数 7万5千
车检  刚刚检 还有两年
etc
车载导航
八碟连放cd机,自己装的
轮胎刚刚更换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