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卖四十日元 都不好意思出刀了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30 09:21
王队,你误会他了,他的意思是贵的懒得侃价了已经 daminking1 发表于 2009-10-30 10:43
没打算卖这么贵,不过咱们中国人不都是有讲价的习惯么, 先前卖的就是底限价,一样给你讲,我要个四十万,你们来讲 不正合你们的意思么。是我要的贵,还是你们砍得狠,不管是什么 习惯性的就是一刀,不想多说 ... yuura 发表于 2009-10-31 15:20
服了你了 自己写成40日元 跟你开个玩笑吧 你还无语了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31 16:5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