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ko7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ko715休暇@日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30 08: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季节很荒凉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0: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有机会去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1:51:16 | 显示全部楼层
瀑布是華厳滝 
湖是中禅寺湖

你們紅日去,可能會有渋滞。
ko715 发表于 2009-10-29 13:36


估计应该不是一般的堵

哪位去过山梨的升仙峡?,不知道道路交通情况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5: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景色不错
  听说那的红叶的景色很不错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ろは坂 好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