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3|回复: 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日志)梯田夜祭(千叶鸭川09102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8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下雨,黑夜,一次失败的拍摄,
但,却是一次感动之旅
——面对夜幕中的层层梯田里点燃的4000多盏夜灯,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即使天空一直下着雨。

秋雨中的大山群落
nEO_IMG_DSC_8896-1.jpg

nEO_IMG_DSC_8954-1.jpg

“大山千枚田”(其实只有300多块梯田)
nEO_IMG_DSC_8968-1.jpg

nEO_IMG_DSC_8970-1.jpg

燃烧着的夜灯
nEO_IMG_DSC_9008-1.jpg

nEO_IMG_DSC_9001-1.jpg
发表于 2009-10-28 19: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点火。。。。。。。。。。?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20: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风景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20: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点火。。。。。。。。。。?
zz`s 发表于 2009-10-28 19:58

都是人工点的,
松明用油是当地饭店炸“天婦羅”用剩的残油,
把残油攒起来放在那个铁盒里面,到时候拿出来点燃。
很环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00: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壮观啊

每晚都点火吗 很想去看一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1: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壮观啊

每晚都点火吗 很想去看一看啊
EmilyC209 发表于 2009-10-29 00:42


10月24日(周六)开始,到11月1日(日),
每晚17-20点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31 0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04: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边走边拍,照片好坏,最后变的很渺小,往往是行走的过程感动自己和别人,这就够了,加油拍,多拍多感动,感动的都是好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10: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6# mouse-jp  请问下,在秋叶原这边怎么过去啊,真是漂亮,好想看啊。离车站远吗

honey0 发表于 2009-10-31 00:00


普通電車
秋葉原→錦糸町(快速に乗り換え)→千葉→安房鴨川

特急電車
秋葉原→東京(特急に乗り換え)→安房鴨川

http://www.senmaida.com/news/index.php?eid=000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31 20: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09-10-31 20:52 编辑
普通電車
秋葉原→錦糸町(快速に乗り換え)→千葉→安房鴨川

特急電車
秋葉原→東京(特急に乗り換え)→安房鴨川

http://www.senmaida.com/news/index.php?eid=00005
大虫 发表于 2009-10-31 10:22


补充末班车时刻表:

普通电车(2210日圆)
安房鸭川21:16—千叶—锦丝町—秋叶原23:49

特急电车(4020日圆)
安房鸭川19:36—胜浦(转特急)—东京—秋叶原21:58

11月1日是点灯(祭)的最后一天(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