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54|回复: 10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的模特我的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5 19: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10-28 19:37 编辑

相机  尼康D90  50mmF1.4D

摄于  大阪最脏的大和川和某公园

尼康D90的颜色一般说来比较淡,不过把里边的设定改为景色模式,白平衡为太阳光的话,颜色就会变浓,如公园里的几张。

在大和川的几张设定白平衡为太阳光和人像模式,看起来比较接近自然。。
2009_1025画像0175.jpg

这么清的水可是最脏的大和川的水哦。

这么清的水可是最脏的大和川的水哦。
发表于 2009-10-25 21: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頂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4: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xiuer姐的孩子长得好高啊。
用定焦拍孩子,感觉比较难的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17: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xiuer姐的孩子這么大了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1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uer姐的孩子长得好高啊。
用定焦拍孩子,感觉比较难的样子。。。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10-26 14:37


嗯,,在班上年龄最小个子最后第三,呵呵。。。

长大了也不喜欢让我拍照了,哎,,,大了一点也不好玩-----

定焦拍孩子到也不觉得难拍,,就是很多构图和光线上不是很满意,,不过拍的过程也没有考虑那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18: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xiuer姐的孩子這么大了 - -|||
zz`s 发表于 2009-10-26 17:21


是啊!好像这个不是秘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0: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在班上年龄最小个子最后第三,呵呵。。。

长大了也不喜欢让我拍照了,哎,,,大了一点也不好玩-----

定焦拍孩子到也不觉得难拍,,就是很多构图和光线上不是很满意,,不过拍的过程也没有考虑那么多 ...
xiuer 发表于 2009-10-26 18:29

难怪孩子大了,有些父母还想要娃娃,再体会一遍被需要的感觉,哈哈[.2D12E262]

好像很多拍人像的都用大光圈的定焦,为了背景更虚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2: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媽現在整天拍家里的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去拍得时候 叫上我行不,,嘿嘿,我也在大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 1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