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52|回复: 8
收起左侧

[IT 交流] 【电脑突然蓝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4 00: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好多年前买的IBM本子,从来没有出过任何问题,所以现在仍然使用。

今早开机以后,无法启动,直接蓝屏。。英语水平有限,请高手指点。。
Image4121.jpg
发表于 2009-10-28 05: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系统崩了,重新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9 13: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硬件有冲突  
推荐方法几种
1 把所有的硬件驱动都更新
2 把系统升级补丁都安装上
3 如果最近有更换新硬件,把新硬件卸下来

xp的系统现在比较完善 不会动不动就崩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03: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蓝屏代码提示
1.你叫你重启电脑之后进行杀毒(可以进入系统的情况)用DOS杀毒也可以(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
2.叫你移除你最近加装的硬件 可能是由于硬件冲突造成的
3.叫你使用CHKDSK /F进行硬盘检测
根据这些提示 你自己试试看吧
估计把BIOS进行重新设置下就可以了 可能是硬盘接口的设置问题
还有以上操作如果不行 用安装版的系统进行系统修复下吧
要不换个硬盘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6 18: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7 01: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F8用安全模式不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27 12: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0 08:5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KI 于 2009-11-30 09:10 编辑

也是比较老的笔记本,也这样过几次了...
每次过段时间重启一下自己就能好,进去以后检查一下哪个程序造成的问题,可以删除的话删除即可...

好了之后这么个提示,不过不治本
SZPS3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1-30 21: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