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就要做啊,我还是想问,要不要放盐和花椒面啊。MM做的太好看了。味道估计一定不错呀。 碧落星辰 发表于 2009-10-27 23:01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没有用花椒粉的。味道还不错,我喜欢那种酸酸甜甜的,哈哈 之前煮排骨的时候放了盐了所有做的时候没有放盐,mm要是怕不够味道可以放点盐拉 预祝mm做菜成功 EmilyC209 发表于 2009-10-28 01:28
楼主MM由于本人今天也算成功的做了一道菜,所以特此向师傅奉告战果,在MM 的指点下我做的糖醋排骨也得到了老公还有姐姐,姐夫们的好评,虽然过程实在是艰难(排骨煮好了,锅里放糖之后又放醋的时候可把我给崩坏了, ... 碧落星辰 发表于 2009-10-28 21:56
昨天好不容易在超市看到了排骨,是不是排骨做的时候要从中间切开???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09-11-24 20:0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