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EmilyC209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糖醋排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8 01: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明天就要做啊,我还是想问,要不要放盐和花椒面啊。MM做的太好看了。味道估计一定不错呀。
碧落星辰 发表于 2009-10-27 23:01

我没有用花椒粉的。味道还不错,我喜欢那种酸酸甜甜的,哈哈
之前煮排骨的时候放了盐了所有做的时候没有放盐,mm要是怕不够味道可以放点盐拉
预祝mm做菜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14: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做法不错。。简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8 2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用花椒粉的。味道还不错,我喜欢那种酸酸甜甜的,哈哈
之前煮排骨的时候放了盐了所有做的时候没有放盐,mm要是怕不够味道可以放点盐拉
预祝mm做菜成功
EmilyC209 发表于 2009-10-28 01:28

楼主MM由于本人今天也算成功的做了一道菜,所以特此向师傅奉告战果,在MM 的指点下我做的糖醋排骨也得到了老公还有姐姐,姐夫们的好评,虽然过程实在是艰难(排骨煮好了,锅里放糖之后又放醋的时候可把我给崩坏了,还有擅自主张放了淀粉结果可倒好,淀粉变成糊了,根本就不占到排骨上,没办法又把糊给挑扔了,又放了点番茄酱才算完成。不过结果还行,都说好吃,我可高兴了,因为我老公最爱吃的就是这个了,真的很感谢MM,希望以后有啥手艺一定要传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9 00: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MM由于本人今天也算成功的做了一道菜,所以特此向师傅奉告战果,在MM 的指点下我做的糖醋排骨也得到了老公还有姐姐,姐夫们的好评,虽然过程实在是艰难(排骨煮好了,锅里放糖之后又放醋的时候可把我给崩坏了, ...
碧落星辰 发表于 2009-10-28 21:56


MM客气了,互相切磋嘛

其实放番茄酱就足够让排骨挂汁均匀了。
如果MM想放淀粉勾芡的话,记住一定要快出锅的时候,水淀粉搅拌好最后放,不然啊就糊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0: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好不容易在超市看到了排骨,是不是排骨做的时候要从中间切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4 2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好不容易在超市看到了排骨,是不是排骨做的时候要从中间切开???
花枝招展 发表于 2009-11-24 20:00


阿? 要一块一块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4 22: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做做,最喜欢糖排了[.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0: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了....颜色好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02: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1: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