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46|回复: 11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日志)盘锦掠影(芦苇荡 09092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3 19: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09-10-26 23:10 编辑

盘锦有着号称世界上最大的芦苇荡。
由于种种原因,这次只在它的边上转悠了一下,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荡舟芦苇荡了。
听说,里面容易迷路。

nEO_IMG_DSC_7338.jpg

nEO_IMG_DSC_7548.jpg

nEO_IMG_DSC_7536.jpg

nEO_IMG_DSC_7559.jpg

其他:
盘锦掠影—红海滩
上: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16224&page=1&extra=
下: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1018451&extra=page%3D2
发表于 2009-10-24 01: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盘锦人帮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1:32: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宣传  盘锦的红海滩 呵呵
http://www.incnjp.com/view ... 2619&highligh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4 08: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喜欢芦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6 23:36:5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宣传  盘锦的红海滩 呵呵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42619&highlight=
玛琳 发表于 2009-10-24 01:32


红海滩确实不错,
你好象是去年去的吧?
今天整修得更整洁、更漂亮了。
照片地址我引过来,在上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6 23: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啊
盘锦人帮顶一个
玛琳 发表于 2009-10-24 01:30


你怎么混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7 00: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吃盘锦大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0 22: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盘锦出美女,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05: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水好风光,不错的地方,有机会去拍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31 05: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