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昨恩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听风说话 花儿别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21 22: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不知道为什么 ,,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 {爱,要怎么说出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写的挺好

但最后一段不喜欢

女孩子,不要轻易说寂寞
小剛 发表于 2009-10-21 12:40
寂寞是原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3D010.]不知道为什么 ,,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 {爱,要怎么说出口
着迷.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不用说的 咱用眼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23: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说的 咱用眼神...
百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09-10-21 23:00



斑竹说,都是无理数吗[.3D0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说,都是无理数吗[.3D010.]
昨恩 发表于 2009-10-21 23:03
无理数?不明白...自然数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21 23: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理数?不明白...自然数行不...
百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09-10-21 23:05


你没学过数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没学过数学啊?
昨恩 发表于 2009-10-21 23:07
学过啊..........................................
明白什么意思了  晕.....
脑子学淤了.....刚上线又被雷......
偶这辈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B项...
我说姐咋素颜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K项...没事儿...没房子弟给你找..喜欢一个人住的,那种房子现在也不少 便宜的才1万5千1月....

L项...我现在都能算命了...我妈又天算命..我问算命的说了啥 我妈半天没说 肯定不是啥好话了呗...能知道人会咋样 那还要钱干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21 23: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总得 来说
幸福就是在我寂寞的时候有人能陪我喝杯酒
在我想起谁的时候,能联系到他们,能听到他们活的依然多彩.
在我父母没有离去之前给我多些的尽孝时间.
而在我死后.能有人在我坟前上柱香.

这就是我的幸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