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恩。。。。。。。。 写的挺好 但最后一段不喜欢 女孩子,不要轻易说寂寞 小剛 发表于 2009-10-21 12:40
[.3D010.]不知道为什么 ,, 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 {爱,要怎么说出口 着迷. 发表于 2009-10-21 22:19
不用说的 咱用眼神... 百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09-10-21 23:00
斑竹说,都是无理数吗[.3D010.] 昨恩 发表于 2009-10-21 23:03
无理数?不明白...自然数行不... 百善孝为先 发表于 2009-10-21 23:05
你没学过数学啊? 昨恩 发表于 2009-10-21 23:0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