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一朋友 也是香港的 也是搞设计这一行的 由于刚来日本 他的性格和语言方面 食业的工作 适应不了 如果你的工作室需要人手的话....... 一眼 发表于 2009/10/20 13:41
非得关东的呀? icylittlebear 发表于 2009/10/21 00:08
帮你顶一下^-^ S4U 发表于 2009/10/21 00:59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