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57|回复: 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幸福时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4 19: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10-28 19:46 编辑

尼康D50  

摄于今日下午
DSC_1170.jpg
发表于 2009-10-14 19: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お聞きしたいのはレン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お聞きしたいのはレンズ?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4 19:19


18~200mmF3.5~5.6G VR

MICRO105mmF2.8D

今日用了这2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甜蜜呀
现在流行拍咪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22:0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用d90拍
那两个一起闭眼的猫猫很搞笑啊
carroa 发表于 2009-10-14 19:40



我还是比较喜欢拿D50拍,可能是习惯了吧!  D90就用来旅游时拍动画。

PS  那一对猫是母女俩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22: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甜蜜呀
现在流行拍咪咪?
mrblack 发表于 2009-10-14 19:35


我喜欢咪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3: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两只咪咪不错 - -
我也要发咪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3: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那
寄り添い
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