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挺漂亮的啊 , ignore 发表于 2009-10-14 12:28
我感觉第三张挺好的。 iPhone 发表于 2009-10-14 08:55
个人感觉这个色太阿宝 土狼 发表于 2009-10-14 20:23
可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合,,, 顺便问一下,你是怎么选模特的,最近也在想找个模特,,,出门的时候,往往是盯着美女直看,看到她发慌为止,不慌的我就会和她搭话,,,,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10-14 23:10
我喜欢第一张呢~~呵呵 leaf.z 发表于 2009-10-14 20:53
高手啊,学习了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4 15:46
用什么修的照片,偶也想学学,真棒[.0340] fuji 发表于 2009-10-14 20:02
她是我朋友。 不过搭讪?我倒有点经验 哈 一般还成功 最重要的 那个人值不值得你去搭讪一定要看清楚 然后就是要 光明正大 大大咧咧的 特别是对日本人,把想说的,在脑子里整理一遍 然后语速缓慢 ... 一眼 发表于 2009-10-15 00:3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