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30|回复: 1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江之岛几张小景。新人,大家多指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3 23: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tonny1025 于 2009-10-13 23:31 编辑

去年去江之岛时的随拍。一个人太寂寞,想找个团队靠一靠。本人在横须贺,有家门口的帮顶一下交个朋友。

器材:NIKON D80 18-70/50M1.4D

以下均为50M1.4D的头所拍。个人很喜欢这个头。

蝴蝶花呀!笑吟吟。
722546265217267730.jpg

和风小径。
979814393930434738.jpg

神社前的神翕和神兽
979814393930434593.jpg

979814393930434775.jpg

深不可测的旅游景点的小餐馆,穷。没敢进去装B。
1892919218379911943.jpg

随处可见的超大号的猫咪。
2880051961704134026.jpg

貌似欠曝的小朋友们。
2880051961704133958.jpg
发表于 2009-10-13 23: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这个角度阿,让人忍不住就想去摸一下猫咪的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23: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当时可是蹂躏了十来分钟才放过它!日本的猫就这点好,懒!不愿意动。所以随你摸随你玩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23: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猫咪~好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蹂躏了半天,连张正脸照都没混上。。。同情一下猫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5 10: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取景的时候,把画面稍微的扩大一下,不要只集中在一点上,当然要体现主体的话这样也可以,但是看上面的相片,最大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1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7# liangliang2009
多谢指教!不过我这个是50的头已经离得很远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09: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号被封,现在利用马夹来过冬天了,大家一起来灌,希望马夹能变正号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7 09: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定焦是什么感觉,

是不是构图上有时候会有很多遗憾呢? 比如不够广,有时又不够远...

真想上一个感觉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10: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onny1025 于 2009-10-18 20:21 编辑

定焦刚用的时候的确会很不习惯。
主要是会感觉画面能容纳的内容太少了。
其实这是广角头用惯了的原因。
50定焦头本来就不是用来拍大场景的。对构图和想像力的要求比较高。
用广角时人可以偷懒,站在原地不动拍完了回去裁就是了。
定焦可不行,人得勤快点儿,不停地移动找到最好的位置和角度。
其实我上面照片的毛病就是画面让人觉得有点压迫感,太挤的感觉。呵呵。
不过定焦的效果对于我来说是无话可说的。非常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