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0-4-29 10: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3025# identity
好复杂。。。为啥看不懂。。。
是说au会回调的吧。
standley007 发表于 2010-4-25 01:10


最近的价值区间
比如前天aud又在0.9310回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29 19: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价]

四度空间
发表于2010年4月29日10:51身份 [/报价]
这个指标名字真有个性阿  谢了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09: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发言少了,
一直关注日元和英镑。
本周Greek问题解决的话,市场应该变动不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30 14: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怎么发言少了,
一直关注日元和英镑。
本周Greek问题解决的话,市场应该变动不小吧。
toubu 发表于 2010-4-30 09:41


同样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 22:3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哪天能炒稀土 我全仓买多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3 1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日本跟稀土相关的股票
以后资源类的很抢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4 10: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容易上来了,域名换来换去,真麻烦

这里的人呢,都出去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0: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冒个泡,继续向各位学习交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6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欧元怎么会这样?还要继续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5-11 03:40:58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顶这个贴子。前几天一直登陆不上来。愁银。。。。
今天刚从大连回来。
最近损单很少。基本上都是10lot单位做的。
3-4月盈利120万左右。
5月目前盈利80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