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看来大家的思路大不一致。 94.5买进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0-4-7 15:58
周五挂单126.20空欧日,没想周一跳高,等解套呢 bz4rbd1 发表于 2010-4-13 08:29
解套了吧?呵呵。 积木 发表于 2010-4-13 09:28
解套赚1点就跑了,每次下单总是套,然后等解套,解套赚几点就跑,一直这样循环,赚不到钱 有机会有单子喊一声啊,谢谢 bz4rbd1 发表于 2010-4-13 11: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