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4-7 15:5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的思路大不一致。
94.5买进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7 21: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大家的思路大不一致。
94.5买进的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michaelhang 发表于 2010-4-7 15:58

恩,大方向一致就可以,现在短线也有些做空的空间,长线还是看多,今年就是赚钱的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01:2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大家不认为美日该回调了么。。要多的话最安全也是在92.5左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2 22: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欧美的大跳空,有人赶上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00: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5买的棒日,赶上了60点。
傍晚防空棒日,赶上了100点。
上来一趟真不容易。总是提示密码错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08: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挂单126.20空欧日,没想周一跳高,等解套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09: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周五挂单126.20空欧日,没想周一跳高,等解套呢
bz4rbd1 发表于 2010-4-13 08:29

解套了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0: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1.3685做空,止损在1.373,本来以为机会不大,一觉醒来居然赚钱了~~~
轻仓操作,收益有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1: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套了吧?呵呵。
积木 发表于 2010-4-13 09:28

解套赚1点就跑了,每次下单总是套,然后等解套,解套赚几点就跑,一直这样循环,赚不到钱
有机会有单子喊一声啊,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4-13 11: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套赚1点就跑了,每次下单总是套,然后等解套,解套赚几点就跑,一直这样循环,赚不到钱
有机会有单子喊一声啊,谢谢
bz4rbd1 发表于 2010-4-13 11:03

今天92.5附近试试做多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