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identity
收起左侧

[投资理财] FX作战实验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2-2 00: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公司如何??
猪肉卷别跑 发表于 2009-12-2 00:30

いい業者だと思う
ドル円0.8点差
約定早い、レバレッジ最大400倍
当日入出金可能かなり便利
手数料無料
口座開設で5000円貰える。
今のところ満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扫掉我的保护就上去了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2 00:22


像这种情况 ,止损是不是很难掌握?
难道就眼睁睁的看着被扫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1: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不明白  
睡觉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6: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起来一看 哎,美股又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6: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起得好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7: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好
昨天一晚上好像一直在画之字型
没什么实质性进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8: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いい業者だと思う
ドル円0.8点差
約定早い、レバレッジ最大400倍
当日入出金可能かなり便利
手数料無料
口座開設で5000円貰える。
今のところ満足
vrrp 发表于 2009-12-2 00:35

是0.7点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8: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像这种情况 ,止损是不是很难掌握?
难道就眼睁睁的看着被扫掉?
aixuxu10000 发表于 2009-12-2 00:48


怎么设置止损,我把握的不是太好,不过一般都在重要阻力点下单,然后才能设置好止损的。lz可以来好好说一下这个问题。

我这个单子是一个跟风单,昨天日央行会议前,美日疯了一下,看到时美日已经到87以上了,但是澳美回抽到了0.91附近,于是顺手跟了一单澳日。由于不在重要阻力点,止损太大(重要阻力应该在78.6附近),而且形式不是太明朗,所以设置了一个止盈保护。

我一般习惯在下单获利以后设置一个止盈,虽然容易被扫掉,但是至少也不至于让盈利变成亏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好的家伙是选择入场时机+止损。这样的话比较不容易被扫掉。正是因为你看到的止损位庄家也看到了,自然要扫你的损才上去。。

就好象一本书里面的人写着,“我有两个指标一个是菜鸟用的RSI默认指标,一个我自己优化过的。前一个我能判断出菜鸟入场时机,但是肯定不是好入场时机。。。。。”

个人建议每单子的成功理由和失败理由最好都写下来。俺现在每个单子都写。
回头总结总结应该会有进步。。。另外就是好好的优化自己的指标,
复盘历史数据,以求最快增加经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2 08: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设置止损,我把握的不是太好,不过一般都在重要阻力点下单,然后才能设置好止损的。lz可以来好好说一下这个问题。

我这个单子是一个跟风单,昨天日央行会议前,美日疯了一下,看到时美日已经到87以上了, ...
wanderlust 发表于 2009-12-2 08:04


这样看来昨天被扫掉的是你的止盈保护,不是止损位
止盈保护被扫掉是意味着以盈利收场
止损被扫掉意思是以亏损收场
是这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