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csh198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郁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4 1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ZDA的车很多都是BOSS音响 你是不是??
BOSS的音响升级很难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1: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装的也
后装的ALPINE的低音也
2万7
ZOOM-ZOOM 发表于 2009-10-14 11:27
漂亮啊。你怎么接线的教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1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啊。你怎么接线的教教
csh1983 发表于 2009-10-14 11:36

你可以参考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935466&extra=page%3D8
从E/G里拉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12: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啊。为什么你不住在关西呢。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