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神经症患者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帮忙看看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2 01: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
今天看见有个MM拿了2号
前两天见有人拿7号。。 都比较不错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01: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 这包包好多地方卖啦 今天去逛街 JUSCo也有,DONKI也有~~~ 4# 轉裑、離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01: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号还是11号拉{s:1:dizz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01: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喜欢6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2 11: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13: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6好嫩
8好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2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10 号
10 号
一定是10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22: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cie. 于 2009-10-12 22:58 编辑

4,6,10 好看

路上看见很多MM背这款包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7: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4,9,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18: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的包包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