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的清新感! 姐姐手力和眼力很强啊,我也想拍微距,就觉得风吹花草动,不太好拍。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10-13 15:55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多蝴蝶啊 哪里找的。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3 20:58
MM拍的真棒[.0340]学习一下 偶也想进一个微距头,楼主的105mmF2.8D多少银子买的? fuji 发表于 2009-10-14 23:3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