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u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シジミ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22: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如既往的清新感!
姐姐手力和眼力很强啊,我也想拍微距,就觉得风吹花草动,不太好拍。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10-13 15:55


谢谢,,拍着东西最好用三角架,,可我每次多觉麻烦,,,

每次拍这东西时我多要深呼吸一下然后闭气摁快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22: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蝴蝶啊
哪里找的。
etherion 发表于 2009-10-13 20:58


公园里有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4 22: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支持!!:)[.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4 2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MM拍的真棒[.0340]学习一下

偶也想进一个微距头,楼主的105mmF2.8D多少银子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6 21: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MM拍的真棒[.0340]学习一下

偶也想进一个微距头,楼主的105mmF2.8D多少银子买的?
fuji 发表于 2009-10-14 23:37


谢谢,,

这镜头我是买了中古的,那时4万不到,,现在的话可能会更便宜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