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96|回复: 13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日产マーチ这个车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1 11: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CORNING 于 2009-10-11 11:28 编辑

准备购入
大家给点意见啊

0008E40C.jpg

8万公里
带车检2年
有navi
平成8年的车
1.0排量
比较省油
车比较小,但可以乘5人。
14万,可以吗


哎,下面这个图搞错了,
NI_S023_F002_M001_1_L.jpg
发表于 2009-10-11 11: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车也太老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再加点钱买个13。4年的飞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年的老爷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不如再加点钱买个13。4年的飞度。
wang3891 发表于 2009-10-11 11:21

13,4年的飞度得多少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1:2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发错了,,是上面那辆车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1 11:29:16 | 显示全部楼层
13,4年的飞度得多少钱啊?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11 11:26



总归要25以上了

march比较物廉价美

大家觉得怎么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13,4年的飞度得多少钱啊?
骑着地球撵太阳 发表于 2009-10-11 11:26


那得看多少公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强。。。。这车是1992年式 (H4)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11:3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想一直开,就别卖13年以后的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