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52|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这个车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0 20: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無題.jpg

车本体11万,
ABS、エアバック、車検なし、走行8万、平成8年、

这个车怎么样啊,
考虑购入中,
11万买回来,然后车检大概8万左右。
可以吗??
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发表于 2009-10-10 20: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20: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marlboro2004 发表于 2009-10-10 20:14


哎,给点意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0: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老了,送我都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20: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老了,送我都不要。
shunmei 发表于 2009-10-10 20:24



哎,估计你也不年轻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1: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跑的太多了  都8W多了  小K跑这么多  可以丢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坐一坐看看就知道了

窄的简直让人窒息
副驾驶席也是,光坐着,腿都能打到变速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0 22:31:20 | 显示全部楼层
lz 坐一坐看看就知道了

窄的简直让人窒息
副驾驶席也是,光坐着,腿都能打到变速杆
妞见妞爱 发表于 2009-10-10 21:59


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23: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帕杰罗MINI么?
这车不错,相当皮实,能上山能下河。
虽然是轻车,跑十五万没有问题。年式虽然老点,但比一般薄皮轻车经开。
在日本老头儿圈里很有人气,年轻人代步也不错,唯一缺点较废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1 0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家那车差不多,就是油耗高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