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90|回复: 15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 一个字爽也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9 21: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ZOOM-ZOOM 于 2009-10-9 21:54 编辑

今天去换轮胎了 AD08的手感绝对像Sタイヤ 嘿嘿  还没机会跑也  所以目前没法和RE-11做比较
稍微热身了一下 一个字也 爽也!!!
091009_1546~02.jpg
091009_1632~01.jpg
发表于 2009-10-9 2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轮胎漂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2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起来好多了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轮胎漂亮啊。!!!
csh1983 发表于 2009-10-9 22:10

像麦圈吧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起来好多了哦
liem8 发表于 2009-10-9 22:12

我还要叫板金那里人给我切也 5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22: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车爽轮胎也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01:4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 恭喜  换新轮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0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又没有全车图啊  切了吗 车高在降降就完美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10: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也想啊 这样都还不行 还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0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也想啊 这样都还不行 还降!!!
飞车119 发表于 2009-10-10 10:08

切了以后会好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