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24|回复: 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秀秀刚刚卖出的Luxury Whee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9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个月卖出去的代表作,都是自己的最爱。
toyota1.JPG
www.exizzle-line.co.jp__1250904276_66678_2.jpg
www.exizzle-line.co.jp__1254304596_77022_2.jpg
发表于 2009-10-9 13: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多少钱卖的,喜欢这几款车,还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14: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款轮毂都是美国的品牌,第一台是 One piece,铸造的,价格不高,大概在1套在25万左右,
下面两台是3 piese,锻造,价格就高了好多。而且这个牌子的轮毂的涂装等可以随客户要求定制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7: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f?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9 19: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认识不认识Miss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2: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认识不认识Miss杨啊
byubyu 发表于 2009-10-9 19:02
不认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9 22:33:05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卖2手车地?
香水瓶 发表于 2009-10-9 18:45
代理美国大轮毂品牌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