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devilkaku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衣服便宜处理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0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可以哦  它是本身就带着的两根带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4 0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69# Vidor
邮局的  10260    93953511  カク ショウヘイ
那mm是邮寄对吗
邮费我会用最便宜的 估计也就300左右 3个衣服一条裤子  货到Mm自己付款可以吗
  衣服一共13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4 17: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74# devilkaku
裤子应该比较重吧?感觉会超过500。。。mm准备用什么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5 18: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最便宜的 那种 メ一ル便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10 01: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up  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0 10: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身材好的让人流鼻血,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1-21 1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2 22: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赚满一百贴  然后做买家拉  加油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5 0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身材好的让人流鼻血,支持一下,,
水柔紫 发表于 2009-11-10 10:33

同意。。。。。。。[.D81A047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26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MM牛仔裤还在吗  还在的话 想预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