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额~~决定低调做人,当然就不放自己照片了。。就放个作品混混就是了。。。哈哈哈。。 刚做英语去了。。。生意很兴隆么好多都卖出去了,恭喜哈~ sa27sa27 发表于 2009-10-12 22:47
顺便说我想要你的1号~~我想打工的时候穿~~还有什么长点的T桖啊~~我打工万年都穿同一条,看的我自己都觉得脏了~~ Ruka 发表于 2009-10-12 23:04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天使鱼 发表于 2009-10-13 00:19
1,18,36,37~~哦哟这类衣服我都要~~我们店里人上班都穿那个,我去凑凑热闹~~~ 你工作找到了没啊~~~~~~~~~ 我超级不想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Ruka 发表于 2009-10-13 00:47
啥时候和你见一面吧~正好谈谈心~~~~~ 从来不穿制服~~~~~~~~~~ 去哪里面试啊~我在六本木应募了个,还没给我来电话,估计明天会来~~ Ruka 发表于 2009-10-13 01: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