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外村Miyabi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小米仓★☆开仓啦~~第2页11月6号又更新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0-12 23:0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好了~~去江之岛玩了就什么都忘记啦 哈哈哈~~~
还是住这吧,等大学定了再说吧~不过觉得现在没个大学想去的啊~我就去早大混算了。。。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2 23: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我想要你的1号~~我想打工的时候穿~~还有什么长点的T桖啊~~我打工万年都穿同一条,看的我自己都觉得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23: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额~~决定低调做人,当然就不放自己照片了。。就放个作品混混就是了。。。哈哈哈。。

刚做英语去了。。。生意很兴隆么好多都卖出去了,恭喜哈~
sa27sa27 发表于 2009-10-12 22:47

哇,这个是作品啊,灵的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2 23: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我想要你的1号~~我想打工的时候穿~~还有什么长点的T桖啊~~我打工万年都穿同一条,看的我自己都觉得脏了~~
Ruka 发表于 2009-10-12 23:04

1号是件长袖外。。。不是长t恤。。。[.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0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1,18,36,37~~哦哟这类衣服我都要~~我们店里人上班都穿那个,我去凑凑热闹~~~
你工作找到了没啊~~~~~~~~~
我超级不想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0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
天使鱼 发表于 2009-10-13 00:19

花花么一个[.135758.]
我今天在LB讲了好多话啊,终于让大家对我有点印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01: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1,18,36,37~~哦哟这类衣服我都要~~我们店里人上班都穿那个,我去凑凑热闹~~~
你工作找到了没啊~~~~~~~~~
我超级不想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Ruka 发表于 2009-10-13 00:47

你们上班不穿制服的啊?我周四去面试
你啥银行方便还是邮局,选啥邮寄方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01: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和你见一面吧~正好谈谈心~~~~~
从来不穿制服~~~~~~~~~~
去哪里面试啊~我在六本木应募了个,还没给我来电话,估计明天会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3 0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87# 外村Miyabi
你去哪里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3 0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和你见一面吧~正好谈谈心~~~~~
从来不穿制服~~~~~~~~~~
去哪里面试啊~我在六本木应募了个,还没给我来电话,估计明天会来~~
Ruka 发表于 2009-10-13 01:06

你还要再打一份阿。。。你不是已经两份了么
我最近都不打算出来额,等我上了班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