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785|回复: 55
收起左侧

[西日本] 能帮忙在熊本找份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7 19:50: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下午2点开始,到凌晨2点左右,,,LG要工作到凌晨,所以到2点左右比较好,,,!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17 20:04:00 |
好,,不体验打工,在日的生活就不算完整,,,

请熊本的大侠们出手相助,,,,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20:00 |
HOHO,,麻的图象好酷啊!!

麻就是麻,果然与众不同!
发表于 2006-1-17 21:43:00 |
嘿嘿,妹妹能在熊本工作最好了,可以做妹夫的顺风车,

[em06]
 楼主| 发表于 2006-1-17 21:47:00 |
好聪明啊


发表于 2006-1-17 22:03:00 |
以下是引用さ至か爱い在2006-1-17 20:47:00的发言:
好聪明啊

我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还是妹妹聪明,[em03]
发表于 2006-1-17 22:36:00 |
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17 21:03:00的发言:我之前怎么就没有想到呢,还是妹妹聪明,[em03]
那你的顺风车座的可太远了,,,,[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6-1-17 23:44:00 |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熊本不相信介绍工。

你随便找本仕事案内打打电话试试,十个至少有三个会让你去面试的。
[em01]
发表于 2006-1-18 02:12:00 |
妹妹,你来日本这么久口语应该很好了吧,你肯定找的到的拉~~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2:46:00 |
以下是引用中南日在2006-1-17 22:44:00的发言:
莫斯科不相信眼泪,熊本不相信介绍工。

你随便找本仕事案内打打电话试试,十个至少有三个会让你去面试的。
[em01]
是吗?在哪里找啊?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