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722|回复: 9
收起左侧

[西日本] 明年4月份去熊本请教各位前辈点问题

[复制链接]
摆POSE的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12-2 00:46:00 |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摆POSE的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 00:58: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2-2 02:25:00 |
放心,只要有一双手,又不怕吃苦,总能生存下来的。大家都是带着这样的心情来的。
摆POSE的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12-5 00:39: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12-5 02:30:00 |
俺不在熊本,不过10月份刚去过熊本。
不能给你详细的建议,但可以肯定的是在熊本的留学生没有被饿死的。所以放心好了,路到桥头自然直,现在学好日语是关键。
发张熊本城的照片。
发表于 2005-12-5 19:30:00 |
呵呵这个学校我到不是很清楚,和崇城大学没什么关系吧?

关于打工么,还是那句话,只要日语好就不难!

自给自足,看你怎么过日子了,要能过苦日子的话生活费会很低.我啊,完蛋了,习惯大手大脚了,上个月一算光生活费就花了10万~~这个月要开始节约了!!
发表于 2005-12-5 21:41:00 |
熊本打工时给不高,,但是只要自己肯努力的话就不成问题!!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12-6 01:07: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摆POSE的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00:01: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摆POSE的猪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12-7 00:03: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