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09|回复: 44
收起左侧

[全日本] 俱乐部小小活动 最近车修好的/新车到手的/觉得爱车像宝贝 能来的都来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4 16:48:52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啊宝 于 2009-6-25 19:03 编辑

地址:東京都東京都足立区青井6-25-11  2りんかん
地址2(夜间活动):未定

目的:天空放晴 风和日丽 相互交流 (有想做[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的可以一起)

时间:6月27日上午(2りんかん开门前) 10:00
时间2(夜间活动):6月27日 21:00前







  



发表于 2009-6-24 16:52:05 |
顶..............就会脚踏车的飘过.......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52:15 |
上方宝座~~~
发表于 2009-6-24 16:53:19 |
本帖最后由 薇儿 于 2009-6-24 16:55 编辑

不准乱花钱。。。。。。。。。。。。。。。。。

这倒底是个啥活动

ガラスコデイング 是啥?  嘿嘿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54:01 |
..................
1 。。。2。。。3。。。看谁有凳子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55:00 |
.....................................
咋都这么神速涅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6:58:56 |
不准乱花钱。。。。。。。。。。。。。。。。。

这倒底是个啥活动

ガラスコデイング 是啥?  嘿嘿
薇儿 发表于 2009-6-24 16:53


就是镀膜,使表层更不容易被划伤,对于风吹日晒有一定抵抗能力,也更有光泽。

你家的也该踢出来伸伸胳膊伸伸腿了吧,再不出来晃晃就直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6-24 17:02:40 |
顶..............就会脚踏车的飘过.......
TUMI 发表于 2009-6-24 16:52



车神都是从脚踏车开始的[.0BB1D92.]
发表于 2009-6-24 17:04:57 |
ガラスコーティング 多少钱?
发表于 2009-6-24 17:05:39 |
顶..............就会脚踏车的飘过.......
TUMI 发表于 2009-6-24 16:52


改天脚踏车聚会一下?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