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90|回复: 26
收起左侧

[西日本] 我想问,去熊本大学读研究生,能靠打工赚学费,生活费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11-12 22:50: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明年4月,去熊大读研究生,我学医.请问我该带多少钱去,除去学费以外的生活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8-4 2:07:17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2 22:56:00 |
熊大的奖学金,好拿吗?HOHO,这个问题比较幼稚,但我还是想问一下.
有熊大的或熊本的XDJM能帮我回答一下吗?
发表于 2004-11-12 23:34:00 |
研究生一年学费好象26万,如果能快找到工作,没问题的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3 01:01:00 |
啊,谢谢楼上朋友的回答,请问你是熊大的吗?

那里的工作好找吗?时给怎么样?学费我还不知道是多少,但26万好象也该有2W块RMB吧.挺多的.在那里生活开支会很大吗?我不是个很会花钱的人,有饭吃,有地方睡觉就行了,最重要是那里学习风气好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3 0:02:56编辑过]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3 01:03:00 |
希望在你回答我问题之前我能找到答案~
发表于 2004-11-13 04:25:00 |
我不在熊本,也没去过。不过熊本大是不错的学校。只要你不乱花钱的话,开支自然不大。
kiki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1-13 11:40: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4-11-13 14:08:00 |
请问KIKI,修士是个什么概念呢?我好象听过!

说得穷点对我会有帮助吗?实际上确实不怎么富,勉强可以交那26W.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11-13 13:12: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4-11-13 21:09:00 |
兄弟,三思而后行!做好做牛做马,郁闷孤独的心理准备吧!
kiki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4-11-15 23:20: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