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88|回复: 22
收起左侧

[西日本] 本人十月初即将前往熊本YMCA读语言,希望在熊本的前辈能介绍介绍那里的情况比如环境

[复制链接]
阿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11 22:57:00 |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9-13 00:56:00 |
小破地方,空气的确是好,但是真的很乡下,做好心理准备吧,和你想像的日本会完全不一样!东西真的好便宜,如果住学校的宿舍的话可以找我啊,我住203.带你去便宜地方买东西!

打工的话男的比女的难找,一般口语不好又不认识人的话很难!
发表于 2005-9-13 01:23:00 |
熊本真的很田舎.要有心理准备.

前天打工去了趟那里.
[em08]
阿酷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9-13 21:12: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9-13 22:56:00 |
我上海来的,今年4月入学.
阿酷 该用户已被删除
 楼主| 发表于 2005-9-14 11:08: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9-14 14:52:00 |
哦魏玮老师那里办的啊,他已经帮我说起过你了,还让我罩着点你呢!

是挺乡下的,但是乡下也有乡下的好,他们对中国人很友善,没有歧视的眼神

还有就是这学校的签证率很高

学校可以说是九州前3名的语言学校了吧,气候就和上海差不多,反正我现在是天天开空调。时给一般是在700左右,有低有高,像我现在干的那个就是才650的

如果你日语好的话找工作不会太难的
发表于 2005-9-14 15:05:00 |
怎么说,也不算太乡下吧,至少我觉得熊本市内还是很好的,学校又是在市中心,环境好,教育好,物价也便宜,我买到过最便宜的西瓜才150圆,而且是比较大的那种哦!!到哪里都是骑车,不用花交通费

发表于 2005-9-14 15:06:00 |
过来之后先安心学习,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就和我们说啊,能帮你的总归会尽量帮你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14 14:12:00编辑过]

自転車男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9-14 16:56: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