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60|回复: 11
收起左侧

[西日本] 询问从熊本回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8-2 13:12: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8——10月份一般什莫时候机票最低呢?

大家都是从福冈走的吧?

我要回陕西西安,大家觉得从福冈到北京好还是到上海好呢?

谢谢!
发表于 2005-8-2 17:47:00 |
从福冈直接到西安不就得了。



福岡発西安 

往路




便名
クラス







福岡

西安
経由

MU290
CY

  

  

  

15:40

19:20
青島
復路




便名
クラス







西安

福岡
経由

MU289
CY

  

  

  

9:40

14:50
青島
 楼主| 发表于 2005-8-2 19:12:00 |
直接到西安的好像特别贵。先去北京,还可看一下老友。

我在报纸上看的都挺便宜,可是打电话过去问,就变贵了:(
发表于 2005-8-2 20:13:00 |
陕西乡党~~~

亲>3<

我买的票是福冈飞西安往返60天open

8万3,觉得贵么?
 楼主| 发表于 2005-8-2 22:37:00 |
以下是引用加藤在2005-8-2 19:13:00的发言:
陕西乡党~~~

亲>3<

我买的票是福冈飞西安往返60天open

8万3,觉得贵么?

阿,我看报上最多也才6万多。。。。。。
另外,加藤,你不是去了京都大学吗?我记错了?
发表于 2005-8-3 00:00:00 |
开玩笑吧?3月回去也要5万多的。

没记错,我在京都上学,放假还是回熊本这边^_^
 楼主| 发表于 2005-8-3 02:50:00 |
所以想先去北京,再从北京回西安。那样好像便宜很多。恰好在北京有朋友要聚:)
发表于 2005-8-4 11:41:00 |
乡党,西安地.

我是十月才去熊本.

你是哪个学校地,说不定我还是去你们学校呢!

加我QQ:10202523
 楼主| 发表于 2005-8-4 16:35:00 |
你是哪个学校的呢?
发表于 2005-8-4 19:24:00 |
楼上二位大概是湖东的吧?

或者工业专科?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