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500|回复: 105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業務スーパ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18:16:33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东西包装比较大,比较便宜,冷冻食品不少。
比较感动的是买到了切丝的豆腐皮,虽然是冷冻的~

店舗案内:http://www.kobebussan.co.jp/shop/index.html
发表于 2008-9-26 18:22:14 |
切丝的豆腐皮涨价没,还是128吗?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8:25:18 |
原帖由 三鹿 于 26-9-2008 18:22 发表
切丝的豆腐皮涨价没,还是128吗?


翻了一下钱包:500克的冷冻切丝豆腐皮——198元[.5CA6F3]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8:25:47 |
原帖由 兔兔阿草 于 26-9-2008 18:20 发表
还好我家附近有一家,虽然比较小,已经很满足了


我去的这家也不大,还挺旧的,不过东西实惠就行了[.0F5042]
发表于 2008-9-26 19:00:24 |
买那的水什么的还行
冷冻食品还是免了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19:02:17 |
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6-9-2008 19:00 发表
冷冻食品还是免了


看着有点儿旧。。。
我看到冷冻鸡软骨是去年生产的,就没敢买,虽然还没过保质期~
发表于 2008-9-26 19:34:23 |
我家现在离業務スーパー太远了,以前就在隔壁的
发表于 2008-9-26 19:56:22 |
以前总买那里的皮蛋,后来有一段时间断货,再进货时价钱就翻了一倍了[.ED]
 楼主| 发表于 2008-9-26 20:07:49 |
原帖由 neogenius 于 26-9-2008 20:03 发表
偶去过一次業務スーパー,可怎么没感觉到便宜多少呢


不是所有东西都便宜,我只挑相对便宜的买~
发表于 2008-9-26 20:18:40 |
我家附近的也离的很远,所以还是算了.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