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334|回复: 30
收起左侧

[西日本] 熊本中国留学生足球队全家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5-13 23:21: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熊本中国留学生足球队全家福

熊本中国留学生足球队全家福
熊本中国留学生足球队成立一年多,已经由当年的弱旅变成一支有实力的队伍。目前保持着对韩国留学生队以及阿拉伯联队的连胜战绩,欢迎九州地区的兄弟球队和我们共同切磋球艺,如果可能我们一起努力,发起我们自己的联赛!!!
另外,目前我们部分队友毕业回国获去日本别的城市就职。特别在这里邀请,在熊本的中国人,无论年长或年幼,球技如何,欢迎加入我们的球队,享受每周六的快乐时刻。
每周六下午三点至天黑,熊本大学武夫原最里面的场地。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6-11-28 22:41:46编辑过]

发表于 2005-5-13 23:52:00 |
哈哈,可喜可贺,我们东京都这边也有了只小春队,不过才刚起步,希望以后能多多交流呢.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5-14 05:22:00 |
好呀~~有空一起踢吧
然而,武夫原最里面的场地,是在哪里呀?熊大操场?
发表于 2005-5-14 21:32:00 |
我和我同学想报名
手机号码:08052865918
崔巍
熊本YMCA日本语学院
发表于 2005-5-14 21:38:00 |
是在黑发那里吗??刚来熊本1个月,还不是太熟悉,不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05-5-14 23:46:00 |
朋友,你好。

我们今天下午打球一直到七点多,中国人大约有十二三个,还有韩国的一帮留学生。

欢迎你的加入!!下周六下午三点直接来球场就行了,在熊大黑发北校区的操场。

见面再聊。
 楼主| 发表于 2005-5-15 00:02:00 |
另外,关于球队的建设还希望和新老朋友商量。目前我们面临一些问题,主要是:是否能安排一些适合我们水平的比赛,联系和日本学生进行比赛还是我们自己分组比赛?如何安排好打工与球赛的时间?
不管如何,加入我们这个集体,不仅仅是为了娱乐健身,更重要的是结交朋友,希望在日本的日子里,大家能够互帮互助,今后想起在熊本的生活不光是艰苦的学习打工经历,还有我们喜爱的足球,亲切的朋友以及快乐的周末。
还忘了说我是球队现任队长,名叫方涛,电邮是:[email protected]
淑德分母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5-5-15 08:27: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5-15 08:32:00 |
我们东京这边也开始起步了。。。
不过还没有形成球队,希望以后互相交流啊。
发表于 2005-5-15 21:33:00 |
呵呵,我有次守门,状态不错,还被别的班级借去当外援
可恶的韩国人在我门前半米捅射,进了,还拍手!!!
乌龙球!!!!
可恶我那天救了3个单刀啊,就被他个乌龙给搅和了!!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