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是吧,好伤心啊。。。
那我是不是该带把锄头去啊,呵呵。。
>>>>>>>>>>>>>>>>>>>>>>>>>>>>>>>>>>>>>>>>>>>>>>>>>>>>
-- 作者:hasegawa-- 发布时间:2005-4-4 10:01:00-- 经过调查,佐贺是九州最穷的地方,生活费可能很低,但是打工报酬可能也很低
没有去过,可能是个很乡下的地方,祝楼主好运
经过调查,佐贺是九州最穷的地方,生活费可能很低,但是打工报酬可能也很低
没有去过,可能是个很乡下的地方,祝楼主好运
-- 作者:奈奈子-- 发布时间:2005-4-4 17:55:00-- 我曾经去过,很宁静的一个小城市,居民很朴实,周围的风景很好,特别推荐唐津市。
生活很舒坦悠闲,消费不算高,但比起国内来说还是要高一点。打工机会虽然不多但还是有的。住宿你可以选择home stay,那里很多居民都乐意接受外国人。
-- 作者:oleigayi-- 发布时间:2005-4-5 1:12:00-- 我喜欢平淡的生活,可以专心学习,不用老为生活担忧。。。。
我不是去享福的,而是抱着吃苦的决心去,只是希望自己的生活环境能稍微好那么一点点。。
谢谢楼上,祝你好运!
[此贴子已经被福冈一草包于2006-12-6 9:27:03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