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84|回复: 23
收起左侧

[西日本] 熊本有什么好吃的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3-15 20:31: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3月底去熊本大,

有什么好吃的,

给介绍一下吧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3-15 20:50:00 |
熊本有馬刺し!!! ははは
 楼主| 发表于 2005-3-15 21:22:00 |
以下是引用小狼在2005-3-15 19:50:00的发言:
熊本有馬刺し!!! ははは
贵不贵啊?
还有其他的吗?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5-3-15 21:26:00 |
拉面 也 很好吃!!
发表于 2005-3-15 22:08:00 |
熊本当然是熊肉好吃了!
发表于 2005-3-15 23:12:00 |
以下是引用windows2004在2005-3-15 21:08:18的发言:
熊本当然是熊肉好吃了!

你吃过?? 哪有卖的???[em02]
发表于 2005-3-16 01:39:00 |
熊本的好吃的?
除了马刺还真不知道……
好玩儿的?
除了阿苏火山值得去一下之外还真不知道……
突然发现自己是一个很贫乏的人= =||||||
发表于 2005-3-16 04:09:00 |
以下是引用工一在2005-3-15 19:31:20的发言:

3月底去熊本大,

有什么好吃的,

给介绍一下吧

[em01][em01][em01]

先想好你兜里的钱够不够~~[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5-3-16 18:28:00 |
只有3天啊,
马刺很贵吧?
1000能吃到么?
[em03][em03][em03]
发表于 2005-3-17 02:11:00 |
以下是引用工一在2005-3-16 17:28:21的发言:

只有3天啊,

马刺很贵吧?

1000能吃到么?
[em03][em03][em03]
没有那么贵的。肯定要比河豚便宜。
吃了你就会觉得没啥特别的,有点像牛肉。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