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27|回复: 24
收起左侧

[西日本] 我该带多少钱去熊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2-16 13:21:00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第一次出国,心里没底

我想知道,如果想在熊本生活3个月不打工的话,应该带上多少生活费?住的地方我已经有了.
发表于 2005-2-16 13:29:00 |
算上房费吗,还是就一般的消费,一般的话,只要你不大手大脚的话,30万日元,三个月我想是足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4:19:00 |
第一个月住在亲戚家里,应该不用房费,以后住在学校里.
要30W这么多吗?我好象搞不定..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5-2-16 14:37:00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5-2-16 15:22:00 |
5万日元还有一张标有福冈最高楼的地图
发表于 2005-2-16 16:34:00 |
以下是引用こちらへ在2005-2-16 13:19:56的发言:

第一个月住在亲戚家里,应该不用房费,以后住在学校里.

要30W这么多吗?我好象搞不定..


要是那样的话20万就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8:05:00 |
我自己做饭吃,是不是更少一点?
PS,我只爱吃自己做的.
发表于 2005-2-16 18:18:00 |
那吃在2万到3万之间吧,自己做自己吃,这些钱足够的了,能吃得挺好的,那你是不是还要用手机啊,是学生用学生证办理手机,有学生的割引,一个月的话费最多1万也就打住了,少的话4000就够了,你上学是怎么去,电车,公共汽车,还是自行车,就算坐车的话只要不是很远,也用学生证办也很便宜,1万也足够了,烧得花4000到5000左右也就够了,这样一算一个月5万左右吧,你要是自己住,还要加上房费,水电,煤气什么的,那再加3万我想也够了,熊本是在九州,物价不会很贵的。三个月20万,我想是够了。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19:23:00 |
谢谢你这么详细的解释.
呵呵,长春麒少,你在日本哪儿呀?
发表于 2005-2-16 20:43:00 |
他在北九州![em05]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