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63|回复: 48
收起左侧

我也来参赛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0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换过5个手机,也不知道哪张是哪个手机拍的了。。。不过看格式确定是手机拍的~
2003年冬天。。。第一次见到日本的彩虹,居然还是两条!!!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2004年第二次见到日本的彩虹~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从德岛去高松的路上。。。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下面5张是四国八十八所神社中的一部分。。。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他们说这张照片里能看到好几个女人的头隐藏在景色里。。。[em42]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还说这张也有。。。[em42]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这张也有。。。[em42]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奈良长谷寺。。。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还在大阪时放学回家路过拍到的。。。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以前打工店里摆的~据说这花一枝就要1万。。。因为我妈喜欢蝴蝶兰,所以拍了给她看的~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今年春天コンビニ限定的豚マン

我也来参赛啦~

我也来参赛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23 1:17:20编辑过]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6-10-21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都没拉。。。[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21 0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动作还真快。。。
找到一张极不像我的我的照片,还在犹豫发是不发。。。[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優優在2006-10-21 1:50:00的发言:大家动作还真快。。。
找到一张极不像我的我的照片,还在犹豫发是不发。。。[em05]

快发。。。快发。。。[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的,别犹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0-21 0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0-21 2:08:00的发言:刚试了,发不上来。。。还让我选择正确的文件。。。[em06]
这次不是我不想发了哈~
佳佳,如果发了保证你都看不出是我来~[em01]
你改改啊。。。
真的啊。。什么样啊。。。想看。。。
[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21 0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0-21 2:08:00的发言:传上来了,还是去年拍得呢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0/20061021216143484.bmp');}"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胭脂你来看看看看是不是不像我啊?他们都说:装嫩。。。
灰常8像!!!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