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65|回复: 17
收起左侧

[参赛作品]郁金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02: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还是荷兰村的

[参赛作品]郁金香

[参赛作品]郁金香

[参赛作品]郁金香

[参赛作品]郁金香

有人说郁金香像假花,一点不假,但是真的很漂亮
[em01][em01]
发表于 2006-10-10 02: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黑郁金香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象PS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0 1:34:00的发言:看着象PS过的..


这个确实没有经过处理,是原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0 1:34:00的发言:看着象PS过的..


上忍?!(  ̄▽ ̄ b)
偶作证二队长不会PS(是因为根本不会~光速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  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桜☆鳳凰在2006-10-10 2:32:00的发言:
上忍?!(  ̄▽ ̄ b)
偶作证二队长不会PS(是因为根本不会~光速逃)

。。。。。。。。。你。。。。。。。。。你给我站住[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EI在2006-10-10 1:34:00的发言:看着象PS过的..

笨笨不会ps 的,这个我也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sjb在2006-10-10 2:35:00的发言:笨笨不会ps 的,这个我也知道...................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