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88|回复: 8
收起左侧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10 0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在日本看过耍猴么,没有吧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真的有嫌蛋超人哎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八公狗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去年家附近的樱花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我最爱的onepice的真船
发表于 2006-10-10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小了,大点会更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没有雷的门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开发自己的身体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家附近的神社,听说有。。。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真的是朝日啊。我当时还在送朝日报纸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整理了一下。弄了几个怀念的
鬼。用黄豆打,被打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咸蛋超人。。。。
我小时候的偶像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0 0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脚趾好可爱喔。。[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0-10 0:13:00的发言:有点小了,大点会更好[em01]
前一个手机比较老,照的小。你看哪个神社的就是新手机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1: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太阳班在2006-10-10 0:14:00的发言:咸蛋超人。。。。
我小时候的偶像
[em04]
我小名就叫嫌蛋超人,不爱吃鸡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0-10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0-10 0:15:00的发言:那个脚趾好可爱喔。。[em01]
你也可以开发一下自己脚指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0-11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白菜在东京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