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833|回复: 103
收起左侧

[关西] MUMU衣柜!!!上杂货咯咯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9 00:46:27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猫熊mumu 于 2009-7-9 15:44 编辑

1。先给你们上2个大项链,呼呼,日本买的,9成新毛线黄色珠子的那条,带上到胸口那,黑色到小腹那,2条均是700日元









2,来个可爱的掌中镜,正面,背面,都拍了,买就就一直没用,全新,350日元


    


3,来个红色系列,手链和扎头发用的,国产,扎头发买来就没用过,全新,手链买时很贵,是橡皮筋的芯哟,伸缩自如啦,介绍完毕
手链400,长颈鹿夹子350










4,再给来个粉色系列,夹头发的,给你看正面,侧面,日本买的,200日元

     


5,成熟系列,手链,橡皮筋的芯,伸缩自如,2个500好了,分开带不好看的


    袜子呢,我是买来一次都没穿,日本买的,2个500好了




6,来点价钱的吧,水晶吊坠,一次没用,是个吉娃娃的,买来很贵,少了2000,我是不卖的,不信可以去调查下市场行情的哟







7,来个布制品,钥匙包,用了不到2次,有点小粉,正面,背面,都在,仔细看好了,晚上拍的,光线不太好,这个1500,要不自己留着用,布制品在日本很贵,哈哈
  



8.来个除毛膏,就用了一次,这个牌子很好,300好了








赠品区,买了高于1000日元送指甲水钻贴一个,呼呼,2000上的就送那个指甲油,很漂亮的,心心的,舍不得呢。。。。。





外加,我还有个热汤睫毛的那个,原价3990买的,就用了一次,那个盖子让我弄的有小列横了,有 想要的联系我好了
卖啦,把衣服都卖了,闲置衣服,就穿了几次,,,,,[..200752115048935.]有的甚至没穿,我理解成新品了[..200752115048329.] ,都是M号的,具体的说就是160-165的可以穿的,邮费自付,不说了,上照片咯咯咯[.D81A0477.]本人164,49公斤的哟,参考下下吧



1.新品大嘴猴上衣  烟灰色或者黑色  价格500 号码S的,







3.

今年可爱的条纹Tシャツ   、価格480    M号码的
小兔子也是自己配的,不卖哟  此物是穿过的



4.2件套,価格300  此物是穿过的




5.新品 ワンピース ,卖了
5A,卖了






6.售出





7a预定中







.黒色シリーズ
8A左边这一件,价格380             S号码的,有伸缩性哟,很淑女的,因为穿起来时,边边都是翘起的,很公主的
穿过









10。红色系列
可爱的草 莓毛衣,价格380   ,M号码的,穿起来到PP那里哟
  没穿过,
.


11卖了








15 公主鞋鞋,新品,36码的,现价1050日元,有点皮质感觉,棕色的吧,不好说
有点金  色的感觉,反正,你看了肯定会喜欢的啦


16,卖掉咯。。。
17.


还有MUMU不打折区哟,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64234&extra=page%3D2

由于上次没有写的很详细,导致遭到误解,所以现在把能写的都写了,不明白的话,短信问啦[..200752115046122.]买多,送啦,本人就是衣服多,没什么优点啦,呼呼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0:47:35 |
[..200752115047405.]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0:48:04 |
[..200752115047438.]
发表于 2009-5-19 00:49:15 |
可爱 不过我号码大了点····穿不了
发表于 2009-5-19 01:01:45 |
帮顶下。。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1:16:38 |
恩。。。。[..060278.]
发表于 2009-5-19 01:18:32 |
好公主哦.......好可爱..

帮顶!!!
发表于 2009-5-19 01:23:22 |
想买衣服,给你发短信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01:38:36 |
8# yanghou1314
不好意思,回不了你,我在大阪,你要哪一件啊
发表于 2009-5-19 11:23:08 |
{:11_371:}怎么被禁止了啊?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