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原帖由 孤独一个人 于 2009-2-6 11:23 发表 我特喜欢吃麻花,但是不会卷,弄得特难看, 而且还经常开,真是惨不忍睹,哪位能教教我啊
原帖由 tsubame 于 2009-2-8 22:17 发表 我倒是做成过一次麻花~~ 不过本意是做油条来着,做好后发现称之为麻花更贴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