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116|回复: 21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大家家里水电煤气的费用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10 01:00:34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们家是2口之家,白天都上班上学去了,就晚上6点以后和周末在家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家的光热水电等费用总觉得很高很高
我一直想不明白,不知道是因为我们这里的单价高,还是我们用的多,还是其实大家也差不多的
我们的水费是两个月一交的,这个月交的水费居然要9660,我看了一下抄单,就30吨水而已
还有就是煤气费,一个月收一次的,居然也要8000靠9000去了
而且这次收费的期间我们还回国一个多礼拜的
不知道怎么搞的
请各位高人指教
发表于 2009-1-10 16:37:07 |
我家也是两口人,从12月开始两个人白天都上班,电费一下子降了1000块(少用了45个字);
煤气费和水费从我9月份来到现在,基本都是是每个月涨10个字儿左右,这个月的煤气费35天的(包括了新年那几天)七千多,上两个月水费也是七千多==;
而且我看了一下煤气的单价,每三个月就要涨一次。
发表于 2009-1-10 16:41:53 |
翻了一下上个月的水费,我家用了31个字,七千多点儿,比你的九千多还是便宜了不少~
发表于 2009-1-10 18:39:51 |
我家新年这个月光电费就1万多[.785BF7E] 新添了洗碗机,不知道水费、电费又是什么走向
发表于 2009-1-10 19:19:59 |
大家都好贵阿,我一个人住的,电费都1000多,水费2000吧,就煤气费贵了点3500吧,呵呵
发表于 2009-1-11 01:26:35 |
我也是两个人,这个月在家的时间多,用得电多,大概是3千零好几百,水费是固定的,10吨以内是2300左右吧,每个月最多用6吨,煤气一般2000打住了
发表于 2009-1-11 23:59:36 |
原帖由 wshme 于 11-1-2009 01:26 发表
我也是两个人,这个月在家的时间多,用得电多,大概是3千零好几百,水费是固定的,10吨以内是2300左右吧,每个月最多用6吨,煤气一般2000打住了


你们家是天天洗澡,天天开火做饭吗?怎么能用的这么省呀?
我家电费比你们便宜一些,可是水和煤气都是你家好几倍,我家也不泡澡怎么还这么费[.F21BC39]
发表于 2009-1-12 00:45:22 |
我家也是两个人,俩人基本天天在家。。。
水费固定的,两个月3150
电费小4000
基本每天至少做两顿饭,煤气费一般2000多,冬天冷了,洗手洗脸洗碗什么的都用温水所以涨到小3000
发表于 2009-1-12 00:46:54 |
又是一个走错门的!
斑竹真是好人,明明是走错门的,你非要拉人家进来喝杯茶![.D81A0477.]
发表于 2009-1-12 14:15:51 |

回复 9# bubu 的帖子

没办法,我家最近煤气、水费暴涨,所以我对这个话题特有兴趣[.2D12E262]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