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527|回复: 30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大家都吃什么的时候放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00:37:36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吃 包子 饺子 炸酱面 方便面 炒蒜苗 土豆丝 白菜 糖醋肉 炸鸡 酸辣汤 凉菜 的时候 都要放醋
发表于 2008-12-12 00:40:24 |
你是山西人呀,山西人把醋当酱油用,好样什么都放醋
我吃饺子的时候放,有时候吃面条也放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0:42:17 |
我从小的习惯可能

我爹妈都喜欢醋

对了  尤其是 酱牛肉之类的 一定用醋

还有皮蛋豆腐
发表于 2008-12-12 00:54:48 |
我也是一般做什么都喜欢放醋.......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01:03:12 |
我北京人

忘了说了

涮羊肉的时候 麻将小料里面也得放醋。。。。。。。。
发表于 2008-12-12 01:43:15 |
想吃的时候就放·


有的时候吃方便面也放醋·~
发表于 2008-12-12 02:47:32 |
吃面的时候放一点,饺子一定要有醋,不喜欢把酱油对醋吃,糖醋排骨,做鱼的时候醋是必不可少的,挺喜欢醋的,但是没有楼主那样疯狂,[.75E40.]
发表于 2008-12-12 03:24:09 |
哈哈,,,俺吃啥的时候都可以放啊,,超爱啊,,哈哈
  没食欲的时候来碗香醋捞面,,,哈哈,,相当的开胃啊,,,哈哈
发表于 2008-12-12 08:19:38 |
鱼香肉丝\糖醋里脊\醋泡花生\炖肉的时候放几滴,肉容易烂
发表于 2008-12-12 09:05:51 |
我家都挺喜欢吃东西放醋的
比起镇江香醋,我更喜欢山西的老陈醋。。。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