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8-6-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8-9-24 20:09:34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鄙视我吧,我喊着减肥,却还离不开蛋糕.
老公喊着减肥,一口气吃一盘子,还意犹未尽的盯着我的盘子,
一遍一遍的问:"你的还吃么?还吃么?"
可见,柠檬蛋糕卷有多少的好吃了,外面撒上香香的椰蓉,里面是清爽的柠檬果酱.
中间是无油细腻的蛋糕.嘿嘿....诱惑吧?
(后面是自己做的柠檬果酱,非常的清爽,有些微微的酸味,就象初恋的感觉)
继续戚风---可可蛋糕,但是相比之下,失宠了.
柠檬酱做法:
柠檬汁 150克 柠檬皮屑 大半个 砂糖 240克
鸡蛋 3个 蛋黄 1个 黄油 60克
1.将柠檬对半剖开,用力挤出柠檬汁
2.将挤出柠檬汁的柠檬皮内囊取出,将表皮切丝后放入料理机中粉碎。(半个多一点就可以了)
3.柠檬汁和柠檬皮屑、糖、蛋黄、鸡蛋一起拌匀,然后隔水煮熟(煮至稍微浓稠状,这个需要耐心哦).
4.最后拌入黄油,冷却备用。
柠檬蛋糕卷
材料:
鸡蛋 2个 砂糖 40克 低粉 30克
1.直接将鸡蛋2个,分三次加糖,打到湿性发泡.
2.拌入低粉搅拌均匀.
3.烤盘里垫油纸,将蛋糕糊倒入,表面抹平.
4.170度,15~18分钟.
5.出炉冷却,将表面反过来.
6.涂上柠檬酱,卷起,表面涂柠檬酱,洒上椰蓉.喜欢奶油的可以加上.
戚风大家都会做了,而且我做的也不好,就不卖弄了.
罗宋汤是我很喜欢喝的,不过家里没有高丽菜,只有拿现有的材料做了.
刚好熬了牛肉汤.我和老公一人2碗,只剩下最后的一点了,拍照留念。
[ 本帖最后由 迷迷 于 2008-9-24 20:4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