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在北京转机后,凌晨2点多到的曼谷,就在旁边的火车站等6点钟的火车。
泰国的火车涂装很有意思啊。
我座的二等席位,到清迈,14个小时。
路上的无名小站。。。
还好人不多,走走停停,在车尾处拍照。
从曼谷到清迈,大多都是在山中行走,所以还好,不是很热。
途中风景。
晚上10点钟到达泰北重镇-清迈,据说泰国的漂亮女孩都是清迈出身。
入住了日本人背包客最出名的BANANA GH,第二天早晨的风景,热
虽说是泰国第二大城市,但是跟曼谷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随处都可以见到的水果摊,那里水果太便宜了。
一个很有名的寺庙,名字忘了。
象,泰国的象征,白象,更是稀有。据说前段时间泰国的国王生日,就是骑了一头白象。
玩累了,到一个很大的购物中心,看到了奇怪的日语。
使用道具 举报
好像也是一个很出名的寺庙,
商场里见到的,这个我们家那儿出的。
很辣很辣的当地小吃。明子还是忘了。我似乎什么也没记住
终于出现人了。38岁,英语几乎母语水平的日本人,开朗的象个 艺能人
清迈没有期待的那么好,还是回到曼谷了。远望郑王庙
曼谷街头,前年政变的时候,都在这条路上
帕蓬,不详细介绍,让人绝对疯掉的地方。
这个绝对是个罪过,让我开眼了,世界上还有这种地方。怕怕的
其中一个是在飞机上的邻座,居然又碰到了。另外一个回到日本几乎能每周见到一次。缘分。
曼谷街头。穿黄衫表示对国王的无限尊敬和忠诚。
这张照片是在 大城,泰国孤独,曼谷北面60公里左右。
过河要坐船的
挺让我无语的一个日本人。。。
大城的风景1
风景2
这个似乎很有名。
不过去过吴哥窟,就觉得一般吧。
黑白的更有震撼力。。。
每年都是国王亲自给这尊佛像批纱!
泰国的KFC
那个时候还是高中生,现在这对双胞胎其中的姐姐,已经在瑞典上大学了。
要回去了,在火车站,突然感觉自己像条狗,整天瞎跑。
车站,在日本应该没有机会在站台上乱跑乱跳。
回到曼谷,已经是深夜十分。越夜越。。。。
这个被包陪我走了不少地方。。。
回家了。第一缕晨光。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