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5CA6F3] [.5CA6F3] [.5CA6F3] 。。。。。。。。。。。。。5555。。。。。。。。
我受刺激了!受刺激了!
人说在最敏感的季节要让自己忙碌就不会感觉孤单寂寞,就不会在孤单寂寞的时候背叛自己和爱情这些东西,不会在灯红酒绿下去寻找堕落。。 我深信着,这么多年也这么做着。。
于是平安夜和圣诞节,我照常去店里上班去了。。---我们店很大,上班的时间表是自己交的,我一直固定时间一般不喜欢改,改了我自己会记不住,有事就和店长说一下就好了,但是敏感季节我都是让自己去正常上班的了。。今天也是。。
我刚到了店里去拿店里衣服的时候,很熟悉的那个社员很惊讶了我一眼,说,len来了,冰箱里有蛋糕自己拿着吃啊啊。。我高兴的要命,平安夜上班真好,还有蛋糕吃,挑了一块草莓的说声谢谢。。就去换衣服了。。
换完衣服得去打卡,于是我穿过那个长廊说着ohaya走向店入口的电脑,但是看到我的男生都看着我,眼光怪怪的,我吃惊,难道是衣服有问题?不会是衣服破了,曝光了吧?我左看右看得,没有啊。。。去脸上有什么东西?去打完卡走向我们那个比一般小店还要大的厨房。。 然后还是听他们小声喳喳嚓的,奇怪到底怎么了?不明白………
进了厨房跟大家说完ohaya。。我就问一个比较熟悉的男生,问我今天怎么了?他说我们都在讨论今天女生会有谁来,都说你不能来。你来了吓了大家一跳,都以为你今天会去约会呢。。。。。。。阿。。阿。。阿。。。。苦笑。。。。。在苦笑。。。我再苦笑。。 一会我们chifu出来了,一个最亚萨希德人,看到我。。。len哦哈腰。ko那一大托哦毛……好大声! 我当时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天呢,原来店里最丑的日本女人都没一个上班的。。。我气鼓鼓的。。。。。。
闲,客人都没几个到店里。。。。。。闲得要命。。。然后外面两个刚来的唯一的俩中国的女孩被打发走了,因为太闲了。。。
过了一会,chifu问厨房里的7个人---只有我是女生。。谁想早回家?我高举右手,我!你每次都要早回家。。。不行--------他是怕我要走,让别人留下来赚钱吧,他说不行。。要不就是他和店长学会了要我不称心一会,去笑着很温柔的去和他们说才会让我走吧。。哼!
chifu问一个结婚的:媳妇是不是在家等着阿,要不要早走啊??。。我说:他都结婚了,回不回去都一样了。。让我回去吧哈。。 chifu说:有等你的人的话, 你就回去阿。。。。。。。我高喊:有!。。。。。。。。。。
大家瞪着眼睛看着我笑。。。。。。。。。笑。。。让她回家吧。。。 于是,我回家了。。。。。。一路上都想哭啊! 憋着到了家。。。。。。。。。。[.5CA6F3] [.5CA6F3] [.5CA6F3]
[ 本帖最后由 jpjp 于 2008-12-24 23:24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