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656|回复: 6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明天11/15 谁带我出去溜达溜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4 12:37:57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如题 如题
发表于 2008-11-14 13:32:18 |
你去七五三啊  哈哈
发表于 2008-11-14 13:42:12 |
你是版主 应该你带别人才对
发表于 2008-11-14 14:09:07 |
很奇怪的逻辑
发表于 2008-11-14 14:12:46 |
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11-14 14:09 发表
很奇怪的逻辑

来人呀-----------
救命呀-----------
俩版主欺负我一个小兵呀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05:34 |
原帖由 ceigua 于 2008-11-14 14:12 发表

来人呀-----------
救命呀-----------
俩版主欺负我一个小兵呀


有啥提议没?嘿嘿
发表于 2008-11-14 15:19:13 |
不知道去那里比较好。。。看天气吧。反正我想出去溜达溜达。。。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5:39 |
原帖由 h3raeh 于 2008-11-14 15:19 发表
不知道去那里比较好。。。看天气吧。反正我想出去溜达溜达。。。



快,想个地方,咱就去
发表于 2008-11-14 15:26:22 |
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11-14 12:37 发表
如题 如题


昨晚,我老公死皮赖脸地让我邀请版里的大虾出去溜达溜达,
被我[.8F0E1161E3]还没到一定水平不敢邀请啊[.34AA3BBFBB]
今儿个看到黑老师的帖子[.2D12E262]估计那位又要蠢蠢欲动了。
黑老师方便的话,带我们溜达溜达吧[.90BFD]

ps:我家在东京町田市,有车,还可坐两人[.16A4BB7EB]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4 15:29:36 |
原帖由 harunagoya 于 2008-11-14 15:26 发表


昨晚,我老公死皮赖脸地让我邀请版里的大虾出去溜达溜达,
被我[.8F0E1161E3]还没到一定水平不敢邀请啊[.34AA3BBFBB]
今儿个看到黑老师的帖子[.2D12E262]估计那位又要蠢蠢欲动了。
黑老师方便的话,带我们溜达 ...


哈哈哈,好啊 你说个地方吧

别太远 就好了

然后咱定个时间地点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