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93|回复: 1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旅人日志)北海道之旅-2(釧路湿原 14楼补充“奥日光湿原”写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8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北海道釧路湿原是日本最大的湿地。
釧路车站出发的釧網本线沿湿地边缘走行,
夏天和冬天都开行ノロッコ观光电车,缓慢行驶,并在主要景点停车赏景。
旁边可以看到蛇型河流,夏天还可以驾驶独木舟荡漾其中。
这次为了赶时间,没有乘坐一天一趟的那个ノロッコ電車,遗憾。
DSC_8370-600.jpg
DSC_8289-600.jpg
DSC_8271-600.jpg
DSC_8297-600.jpg
DSC_8418-600.jpg
釧路湿原车站是个只有20年历史的无人小站。

[ 本帖最后由 mouse-jp 于 2008-10-19 18:06 编辑 ]
发表于 2008-10-8 18:2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云的影子打到地面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啊!
相机的效果也特别好!
是哪个牌子的相机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8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丹顶鹤的圣地呀~~~不知道楼主看到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2: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三张,心旷神怡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2: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ingying28 于 2008-10-10 12:44 发表
喜欢第三张,心旷神怡的感觉!


啊噢

这是 猪头的模特 ying 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6: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光影不错,可以好好利用来构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20: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allyqlh 于 2008-10-8 18:32 发表
好美啊!
相机的效果也特别好!
是哪个牌子的相机亚?

谢谢!
用的是“泥坑”D70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10 2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OKeGa 于 2008-10-8 18:40 发表
打丹顶鹤的圣地呀~~~不知道楼主看到没?

很遗憾,这次没有去它们老家——阿寒郡鹤居村(从釧路站坐巴士,单程需要一个小时)。
在釧路到网走的釧网本线上,有个茅沼站,以“日本唯一一个有丹顶鹤到来的车站”著名。
有的时候,车厢内会有提醒:现在正有丹顶鹤在车站,请大家不要惊吓、走近它们。
丹顶鹤一般冬天容易出现。
DSC_8448-600.jpg
DSC_8450-600.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1: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看看。准备明年自己开车去转一圈[.90BF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