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106|回复: 41
收起左侧

在日本两年了,还不会说日语,怎么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6 09:29:18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来日本两年了,基本每天上班朝9晚9,周六周日睡睡懒觉,偶尔加班。工作的时候不说日语,也没有出去打工,所以感觉没有什么时间学习和练习日语了。

来日本这么长时间,不学点日语回去就算不会被人笑话,将来准定也后悔。

大家有相似的情况么?怎么学日语的?
发表于 2008-8-26 09:51:43 |
沙发[.7AB0E3]
发表于 2008-8-26 10:03:24 |
楼主没有这么夸张吧

工作不需要日语〉?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0:10:16 |
我是在实验室做实验的,基本不用日语。
发表于 2008-8-26 10:14:19 |
不会一点都不会把 那就从あいうえお开始学
发表于 2008-8-26 10:18:55 |
[.0D859.] [.0D859.] 大概就算到日本去学还是会有LZ这种不开口的情况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08-8-26 10:33:53 |
原帖由 lv723859 于 2008-8-26 10:14 发表
不会一点都不会把 那就从あいうえお开始学
这些最基础的我也学过一点,在这里这么久,不可能什么都不知道,简单听说还是会几句,但是说不好。没有机会去练习是最大原因。
发表于 2008-8-26 11:49:09 |
和我差不多 我基本都说英语 日语严重退化 比出国前还差了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8-26 12:06:45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8-8-26 12:25:10 |
看我的签名。。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